close

這段時間,台灣真的熱翻了,有一天更是高達38度高溫,害我也敗了一把防UV的雨傘,撐傘絕對不是我的Style,但為免曬黑的危機,還是乖乖地撐著傘出門,汗。

前一陣子,為了慶祝好友Regina到德國放大假去,我們相約在咖啡弄聚會,咖啡弄生意好到爆炸,所以兩週前已經訂位了,用餐時間規定限時1個半小時,那天提早5分鐘到達也不能夠進店,很嚴格哦,唯有在店外跟陽光玩遊戲!

甫進店,本以為冷氣可以給我透心涼的感覺,但由於客人超多的關係,所以還是熱呼呼的,坐下來二話不說點了炭燒咖啡、手工布朗尼及原味鬆餅,朋友則點了招牌菜-草莓冰淇淋鬆餅,厚切的鬆餅加上巧克力的醬放到嘴裡,oh my god,好好吃哦!這一份鬆餅一份才NT$150,實在太划算了,在香港一定找不到,沒有來過的朋友,建議最好是跟朋友Share來吃,鬆餅很大份,一個人真的吃不完。至於布朗尼呢,除了賣相吸引外,濃濃的巧克力香氣,誰受得了,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愛好巧克力,絕對不容錯過喲。

咖啡弄的招牌菜

巧克力鬆餅

厚切鬆餅,非常紮實!

手工布朗尼賣相很吸引

很想帶回家呢!

我的炭燒咖啡

姐妹掏下午茶一定要去咖啡弄←點我連結

咖啡二弄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訂位專線:02-27111910
咖啡弄←點我連結

咖啡弄是最近下午茶的最愛       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