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wow wow...你看我的七彩鎖匙,在台灣配不多紫色的鎖匙很納悶,後來在後火車站買到了不同style的鎖匙套,真的很興奮,Marc Jacobs配上骷髏頭,效果不錯耶,頓時變得很有生氣!人家手機吊飾一大堆,我的鎖匙也可以一大堆,雖然有點重,可是最近走可愛路線,什麼都不管了!從現在開始,我的人生不再是黑白色,原來也可以有七彩繽紛的一面!

至於Marc Jacobs的鎖匙圈,已經收集了很多顔色,還記得第一條是做Marc Jabobs活動時廠商送贈的,深紫色超美的,之後就愛上它簡約設計,不用多說,相信很多常去美國的朋友也會知道,在美國購買超便宜的,是旅遊時的一大手信,日後要去USA的朋友,不妨去Marc Jacobs或其他名店逛逛,商品和價錢都會令你喜出望外哦。

七彩鎖匙

marc jac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