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對於紫色的東西情有獨鐘,連食物也不會放過,芋頭就是其中之一,透過Facebook看見朋友介紹《 雙連O仔冰》的芋泥燕麥冰,單看圖片已經受不了,剛好在家的附近,直接衝過去試試看!

雙連o仔湯

雙連O仔冰位於雙連捷運旁,源於1951年,是一家道地甜點老店,從新裝璜後的O仔冰簡潔明亮,每次去的時候也會遇見很多日本遊客,可是他們都不吃冰的,通常愛點熱的甜湯,一如以往,點了一份燒麻糬及自選刨冰, 燒麻糬是鎮店之寶,為了呈現出最佳的口感,特地保留了傳統的熱油技術製作,經過不斷改良後的燒麻糬外表脆脆,夾雜著芝麻花生粉,入口QQ軟軟的,整個充滿著香氣,油煮後的麻糬增加了彈性度,不像水煮般容易爛掉,絕對是人間極品,用後服務員還會奉上熱茶一杯,有助消除甜膩感,讚!

燒麻糬

至於刨冰,共選了四種口味: 芋泥、 芋圓、 燕麥、牛奶, 很大的一盤,用料豐富又實在,跟朋友一起Share來吃也可以,燕麥不是每家冰店都有的食材, 燕麥加在刨冰上面,味道出奇地搭配,還有濃郁的芋泥和很有嚼勁的芋圓,幸福感直接飆升;台北吃冰的地方有很多,常去的有西門町《楊記》、公館《臺一牛奶大王》及師大夜市內的刨冰店,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一盤刨冰,絕對可以消除怒氣哦! 

雙連O仔冰←點我連結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36號
電話:02-25597595

 自選刨冰

芋泥燕麥冰,誰受得了

不客氣了

很有嚼勁的芋圓

紫色的芋圓多美

花生配芋泥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