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香港來台灣唸書的朋友約在東區吃飯,她以前做Cash的,因為工作而認識,東區著實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地方,並不是東區的東西不好吃,而是有太多餐廳太多選擇,不知從可入手,我們先決定菜色,繼而再努力找一家坐得舒服、價錢又合理的餐廳,最近很想吃義大利麵,看見GO GO Pasta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店內更有3人分享餐,所以不用再找其他食店了,Yeah!店內有各式各樣的套餐,當然單點也可以喇,三人套餐價錢大概NT$1,200,包括義大利麵及Pizza各一份,開胃菜、湯品、麵包、甜點和飲料都是每人一份的,想不到開胃菜份量十足,我們點了酥炸鯛魚佐蔬菜塔塔、水牛乳酪蕃茄、Chicken Caesar Salad,賣相十分精緻,主食就選了培根蕈菇起司pizza及墨魚義大利麵,pizza是薄脆型的非常好吃,蕈菇佈滿在Pizza上面,我是菇迷,真的很愛很愛,點餐時侍應生已經說墨魚醬非常濃黑,吃完可能滿口都是黑,我們不怕死,照點可也,第一口放進嘴巴裡,oh my god...果然黑到爆炸,由於我是帶牙套關係,為免染色,每吃兩口便要喝水一次,朋友吃得比較多,舌頭都是黑色的,有夠誇張!如果跟男生約會,建議還是另點其他口味,不然真的很尷尬,雖然如此,麵條韌度適中,口感彈牙,讚;最後來的的甜點,我已經很飽了,Cheese cake,Tiramisu跟烤焦糖布丁誰受得了呢,還是把Dessert KO了;GO GO Pasta除了東西還不錯吃外,環境也很寬敞舒服,是一個聊天的好地方!

GO GO Pasta←點我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預約電話:02-2740-1680

相簿:美食大放送-我在台灣食很大←點我連結

ivy, lulu & step

麵飽+青醬

酥炸鯛魚佐蔬菜塔塔醬

caesar salad

水牛乳酪蕃茄

開胃菜賣相都很美

培根蕈菇起司pizza

墨魚義大利麵

中毒一樣

Tiramisu

cheese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