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時也會戴上它.JPG

自然地放大.JPG

(只有眼線和睫毛,淡妝也很OK!)

認識帝康已經是去年的事,原因是我的偶像《賀小美》是其代言人,之前《女人我最大》亦有介紹過帝康,爬文發現評價超好,讓我更能安心使用帝康,平常戴開的都是日本、韓國的變色片,挑選的都是咖啡色,沒有別的選擇,只怕黑色太假,藍/綠/灰就像白內障,無意中看到凱文老師推薦後,竟然對紫紅色心動起來,紫紅色出來的感覺並不過於浮誇,是低調華麗的美,在沒有燈光下非常接近黑色,不會太死黑,眼睛充滿水汪汪,就算只化淡妝也非常ok,大愛ing,凱文老師還說戴上紫紅色後能增加桃花緣,真的嗎?把它當成開運小物也不錯耶!

帝康代言人-賀小美.jpg

(賀小美真的是美男子,哈哈^^)

帝康臻亮彩色日拋.JPG

低調華麗的美.JPG

大小眼,只戴了右眼.JPG

(只戴了右眼,變了大小眼!)

帝康的變色片非常舒服,戴的是每日拋,用完直接扔掉,衛生又保濕,沒有異物感,就算8小時後一點感覺也沒有,我是乖孩子,隱形眼鏡戴上接近8小時便會立刻除下,不管在約會或是逛街,其實有點嚇人,哈…眼睛畢竟是靈魂之窗,還是安全一點比較好,之前看新聞報導,說大陸的黑心變色片居然會掉色,後來發現原來是用染料染上去的,那個女生差點就失明了,好可怕,所以購買前也會特別留意這方面的資料,現在很多品牌的隱形眼睛也會利用夾心的技術,把顏色鎖在鏡片裡面,那就不怕色素跑到眼睛裡!

很保濕,沒有異物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