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埋耳針減肥

夏天了,又是減肥的季節,減肥真是女性一輩子的使命,今天跟朋友去中醫推拿,順便查詢《埋針》的資料,這幾年台灣大熱減重,對於埋針非常有興趣,因為我是中藥卦,不可以吃西藥,雖然中藥痊癒速度比較慢,可是沒有負作用,更可調理身體,一舉兩得!

到達中醫診所時,已經有很多美女等待見醫生和埋針,簡單來說埋針可以說是針灸+埋線的綜合療程,重點是要把針灸的穴位埋線,那就=24小時都在針灸喇,過程是把羊腸線 (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 埋進穴位裡,羊腸線會停留在穴位內不斷發揮作用,有效地消水腫、促進新陳代謝同時達到瘦身減重的效果,至於痛不痛?有人說會酸痛,有人說不痛,我是不怕痛的,哈哈哈...待我做完白老鼠後再告訴大家囉,可 惜的是最近常常不在台北,療程需要每星期見醫師一次,期間需要配合中藥和餐單的,所以可能要等去完香港後才可進行埋針療程,聽說香港也開始有埋針減重了, 價錢嚇死人,聽說要HK$15000.-一個療程,搶$$耶,跟台灣差天共地!

最後我請醫師先幫我進行《埋耳針》,埋耳針又是什麼呢?就是利用短針或是豆子埋在耳朵的穴位內繼而刺激穴位抑制食慾,耳朵內原來有很多不同的穴位的,中醫認為耳朵與全身臟腑經絡有著密切的內在聯繫,藉由耳針可以調整人體生理功能,我選了豆子埋了3個穴位,因為光聽短針這個名字就怕怕了,食飯前半個小時在穴位上按壓也可減抵食慾哦,減肥的第一步正式開始,Go…

其實台灣除了醫學美容和微整型很普遍外,中醫減重美容也大流行,難怪台灣有那麼多美女和辣妹,由於競爭大,相對來說價錢會比較便宜,香港在這方面真是比不上,愛美的女生,來台旅遊時不妨也來變美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