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衛生棉條.jpg

第一次接觸衛生棉條是很多年之前,那時候對於衛生棉條很多問號,不知道置入的位置正不正確?會不會有經血外漏的情況?繩子容易斷掉嗎?斷掉了那怎麼辦呢?弄了半天也是放不好,結果放棄了!

搬來台灣後,經朋友介紹,開始接觸了日本進口的《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著實驚為天人,夏天用實在太清爽自在了;現在的《導管式》設計比起以前《指入式》的衛生棉條操作簡單方便很多,解決了多年前的疑問,只要按照使用說明書的步驟,就可以令妳安心舒適地渡過生理期了。

使用衛生棉條的好處非常多,特別在夏天炎熱的日子,避免了一般衛生棉的悶熱和異味,有時候長時間坐著時,站起來時突然流量過多,也能避免了外漏的情況出現,更可以夜用或是進行水上活動,特別適用於出外旅遊的日子,雖然新式的《導管式》設計價錢比起《指入式》的衛生棉條或是衛生棉價錢來得貴,大概NT$140.-只有9條,但絕對是值得的,它可以讓新手的你準確地放在陰道的正確位置上,最初使用時可能會不太習慣,練習多次之後就會變的順手了,通常置入後,我也會坐下來或是蹲下,看看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新手的妳,最好是在家裡嘗試,熟習後才外出使用;用了好幾個月的衛生棉條,發現來經的時間縮短了,真是大開心!市面上還有其他《導管式》設計的衛生棉條,可是蘇菲真在太好用了,暫時沒有想過要換別的牌子!

新手使用時記著閱讀說明書

蘇菲衛生棉條的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