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嘻哈天王KREVA 九月來台開唱,相邀蛋堡同台合作!
出道邁向十年里程碑之際!首度於9/20【四】在台北The Wall 舉辦售票演唱會新生代小天王蛋堡確定與KREVA同台獻唱

日本嘻哈天王KREVA首度於9/20在台北The Wall舉辦售票演唱會!
享有"日本嘻哈天王"美譽的 KREVA無疑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日本嘻哈歌手,就在出道邁向十年里程碑之際,首度以個人名義來台開唱並於9/20【四】在The Wall舉辦名為【KREVA LIVE Taipei】的售票演唱會,勢必帶給台灣樂迷最正宗的日系嘻哈音樂熱潮!

出道邁向十年里程碑,KREVA決定再度訪台開唱!

日本嘻哈天王KREVA與台灣的淵源頗深,在2003年就曾經以《踢館高手》(Kick The Can Crew)的成員身分首次訪台於The Wall開唱,自此讓他對台灣粉絲獨特的熱情念念不忘,儘管隔年他單飛出道,成功以嘻哈音樂征服全亞洲,從單飛至今連創下多個第一名紀錄,包括:首位以饒 舌歌手在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榜拿下冠軍寶座、首位唱進日本武道館的嘻哈男歌手,以及多次舉辦Hall Tour〈(室內巡演),和唱進Saitama Super Arena〈埼玉超級巨蛋〉、Yokohama Arena〈橫濱巨蛋〉等等地陸續創下演唱會動員人數新紀錄的KREVA同時亦是亞洲首位參加「MTV UNPLUGGED」演出的HIP HOP歌手,之後每發音樂作品必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前十名。

新生代嘻哈小天王-蛋堡確定與KREVA同台獻唱!
就在KREVA出道年滿十年里程碑之際,決定再度訪台開唱,並於同場地採取跟台灣樂迷近距離的接觸的表演方式開唱,為了展現KREVA心繫台灣的思念,更 邀約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嘻哈新生代小天王-蛋堡〈Soft Lipa〉於9/20【四】的演唱會中擔任表演嘉賓,以台日交流的國際規格,展現日本嘻哈天王的音樂魅力,此舉也讓台灣嘻哈音樂界譽為是「史上最強台日嘻 哈跨海合作盛事」。

日本嘻哈天王KREVA的音樂實力備受眾多音樂人的青睞,包括:久保田利伸、龜田誠治(東京事變貝斯手)以及雅MIYAVI等等都爭相與他合作,而對於台 灣音樂市場帶有高專注度的KREVA,為了首次以個人名義訪台開唱的演唱會,積極尋找台灣傑出新生代音樂人共同合作,歷經多時的籌備,最後決定與台灣新生 代新生代小天王-蛋堡〈Soft Lipa〉跨海合作,KREVA非常欣賞其創新之音樂風格之外,更邀請蛋堡以台日交流的國際規格同台演出!

日本嘻哈天王KREVA的首度個人演唱會【KREVA LIVE Taipei】確定於9/20【四】在台北The Wall舉辦,門票已經開賣,更多售票詳情請洽華娛網站 http://www.walkieticket.com/

※【KREVA LIVE Taipei】售票演唱會
日期:2012 年 9 月 20 日(四)
時間:進場 19:00 開演 20:00
地點: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 NT800 現場 NT1000(全區站席,並無座位)
主辦: 不凡娛樂,禾諾創藝
全力支持:Pioneer DJ,Room 18,金牌大風
發售日期:2012 年 08 月 17 日(星期五)
售票系統:華娛售票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1164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loveworkent

KREVA LIVE Taipei  

arrow
arrow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