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CILLIN-poster  

 

日本著名視覺系搖滾樂團PENICILLIN為迎接今年成軍20週年記念,首度舉辦亞洲巡迴並於台北THE WALL舉行演唱會,集結了20年來經典的歌曲,讓歌迷一再回味,好讓演唱會當天和大家一起High翻天。PENICILLIN於90年代成軍,起初由Gisho任主唱 ,後來改為Hakuei加入並當主唱,加上鼓手O-Jiro及吉他手千聖組成,後來Gisho於2007年離開,三人陣容維持至今,他們曾創作出多首經典歌曲如《Blue Moon》、《Romance》,特別是後者,更登上了日本ORICON公信榜第4名,這首大人氣歌曲是動畫 『セクシーコマンドー外伝 すごいよ!!マサルさん 』主題曲,當時並創下90萬張的高銷售佳績,2011年由一眾新生代視樂系樂團翻唱90年代當紅V-Rock名曲而推出的合輯CRUSH! -90s V-Rock best hit cover songs-】中,《Romance》必定是歌單之上。

今年團員們重新出發,一起回歸到PENICILLIN的音樂上,用音樂展現PENICILLIN最具實力的一面,2013年3月8日 (五) 將於THE WALL舉行演唱會,緊接3月10日在香港演出,為了照顧日本的粉絲們,還推出了港台兩地演唱會旅行團, 首度來台的PENICILLIN,以他們的經典歌曲,與眾樂迷享受一個狂野搖滾的音樂晚上, 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門票已經在華娛售票系統正式發售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1624

PENICILLIN 20th Anniversary TOUR 2013  DRAGON HEARTS & PHOENIX STAR in ASIA - 台北場

日期:2013年3月8日 (五)

時間:進場 19:00 開演 20:00

地點: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 NT1500 現場 NT1700 (全區站席,並無座位)

售票系統:華娛售票

主辦:不凡娛樂

協辦:喜祺麟娛樂、我愛工作娛樂


節目資料:https://www.puffinent.net/pen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workent

查詢:info@puffinent.net

備註: 由於售票系統作業問題《無法提供序號》,有關當天發號碼牌跟週邊販售事宜將儘快公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