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化妝品就是Mascara,買得最多的化妝品也是Mascara,
擁有十支八支的睫毛液真的不足為奇,無他的…
眼睛是靈魂之窗,難免會花點時間,
最近想進貨的品牌就是Vina濃翹防水睫毛膏和
Jealousness婕洛妮絲幻眼美睫防水睫毛,
友娜是透過部落客們的介紹,
聽說夠黑夠濃,香港的朋友可能對於這個牌子比較陌生,
友娜是台灣化妝考試專用牌子之一,
所有產品都通過品質檢驗合格,大家可以用得放心,
此外他們家的眼線筆也是非常火紅,
用完Mac之後就可以試試看;
婕洛妮絲是因為是包裝和廣告關係,
雖然我不是粉紅或者是Hello Kitty卦,但對於華麗的包裝真的受不了,
認識我的朋友也會知道,我是低調一族,
只愛黑白紫三色,其他統統不愛,隨著年齡增長,
卻慢慢地改變,居然對於桃紅、粉紅心動起來,
怎麼會事呢,平常塗指甲油也愛粉紅色的,
想要變年輕嗎?呵呵呵…

mascara寶貝

睫毛膏最常用的就是Beauty Maker、Clinique和Rimmel,
特別是凱文老師的Beauty Maker,
可以做出既纖長又濃密的效果,
很喜歡可以有一直拉一直拉的感覺,
由於我的眼皮容易出油,眼妝都很容易暈開,
為了安心,最後也會幫睫毛帶上安全帽,
就算撐都宵夜都不用怕。
來自英國的Rimmel,屬於開架式的,是日本女生的愛用的品牌,
可惜香港跟台灣都沒有專櫃,反而中國有設專櫃,
這新加坡工作的時候敗回來的,
紫色那支很有興,看日雜介紹,是三球設計,可以增加濃密清晰感,
雖然很多品牌也有這樣的設計,Rimmel的價格非常親民,
值得推薦。由於我的眼皮容易出油,
眼妝都很容易暈開,為了安心,
最後也會幫睫毛帶上安全帽,
就算撐都宵夜都不用怕。

Rimmel mascara

至於睫毛夾就比較喜歡用電動的,
如是電動再加手夾的,線條會更美,
在香港的時候就敗了Panasonic電動燙睫毛器 ,
坦白說一點都不好用,因為是用電池的,發熱度不夠,
對我來說,完全沒有作用,唉...最怕買錯東西!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女生,
平常出去很少會戴睫毛,
自問是一個動作很慢的人,
需要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出門,
如果還花太多時間在眼睛上面,
那就不用睡覺了,笑...可是來到台灣之後,
發現台灣的女生很懂化妝,眼睛都是電力過人,
香港戴睫毛的習慣沒有台灣、日本那麼熱衷,
我的觀念又再次被改變了,女人真是善變的動物,
現在要好好學習戴睫毛!

IMG_0167.JPG

P.S. 只擦了Rimmel Mascara, 眼睛就有神起來!

2010第20屆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又來了,
去年錯過了,今年終於有機會參與,
整個大開心呢,拜家女這個星期暫時要
忍耐一下了

2010台北美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