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情人節快樂

明天就是西方的情人節,
也是我首次在台灣過情人節,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的就甜甜蜜蜜!
近來愛上了透明梗的睫毛,
好處就是完妝後非常自然,
有時候不上眼影或眼線時眼睛同樣有神,
而我的新歡就是《日本進口純手工名模彩妝師推薦AK假睫毛》,
聽說是網拍麻豆必備產品,
其實認識了AK已有一段時間,
剛推出時,聽了店主推薦幾句後就失心瘋購買了4盒,
可是一直遲遲也未開封,就是透明梗的關係喇,
那時自己技術有限,怕黏不好毀了睫毛,
因為透明梗比起其他梗的睫毛更容易彈起,
可是AK完全沒有這樣的煩腦,
首次載上時已經非常順手,實在很有自豪感,
原來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AK602超美的款式    

雖然AK跟一般整盒十副裝的睫毛來得小貴,
此外由於AK睫毛標榜純手工製作,
每對睫毛的長短略為有點差異,
可是還是選擇它的原因是AK的透明梗讓我戴得輕鬆自在,
側面的弧度超美,像真度高,
很容易跟自己的睫毛溶為一體,
戴起來舒服自然,不會有異物感;
對我而言, 假睫毛一定以自然為主,
不能濃密和誇張,最好不要超過1cm,
這樣才貼近真正的睫毛,
AK602前端跟後端只有0.5cm,中段是1cm,
絕對是我的心水選擇,
日常上班、約會、Shopping也不會過於濃妝艷抹,
正乎合我的需求。

台灣購入點:美材行
香港購入點:莎莎、網拍

側面的弧度超美

近來的最愛,透明梗系列

AK之前也帶過亮麗A2,
自從帶過AK602後就變心了,
其實A2的弧度也很美,
就是長了點。

這是亮麗A2

同樣是透明梗的,比起AK602長!

P.S. 過年時回了香港一趙,終於拆了牙套,爽,
沒想到牙齒固定器讓我變成了嚴重的大舌頭,
更令我常常想吐,可是為了美麗整齊的牙齒,
我要克服所有問題,加油!

告別牙套小姐

新年時的香港充滿了過年氣氛,
大大小小的商場裝璜及佈置也十分美, 
今年是兔年,大家也採用了《兔子》作為主題, 
頓時變得生動又甜美!

美麗華商場

粉紅主題,很夢幻

新世紀商場

朗豪坊

超大型的新年佈置

巧克力兔子

IMG_4697.JPG 香港的夜景,美

超美的燈會

中國傳統造型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