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打包行李的生活,搬家某程度上是大掃除的一種,亦算是尋寶遊戲之一,今天尋寶的地方是一個古董電視櫃,雖然它外表殘舊,卻是心得我心,自己很喜歡中國古色古香的東西,很可惜的是不能夠把你帶到台灣去,這個櫃子是我的秘密機地,裡面有很多收藏品,好像Ex的情書、物件、照片、禮物、CD… 還有昔日幫雜誌撰寫樂評、Show Review及訪問的文章,總之很多零零碎碎的小東西統統在這裡出現,這次讓我找到最經典的東西,不是男友寫的甜言蜜語,亦不是朋友送給我的賀咭,而是一篇關於Sex為題的訪問,受訪者其中一人是我,刊登在N年前台灣的Men's Uno雜誌上,很多貼身及私密的問題也逐一回答了,Oh My God…我也忘記這個訪問了,重看這篇訪問時著實有點害羞,原來自己曾經那麼開放,還有一篇訪問,題材是亦師亦友的工作伙伴會否發展成為男朋友?那時回答的答案很故弄玄虛,明明那時已經就是了,還要裝傻,看著…看著…這些歷史見證,不知何解,突然很感觸,此外有些東西亦掙扎了很久,究竟帶不帶走呢?


小時候的記憶

火機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