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台灣差不多兩個多星期了,心態上很快就投入在這個地方,可是身體動作上仍然是一個旅客,可能熱愛拍照吧, 目前為止,在台灣周遭的事物對我來說也充滿了新鮮感,無論上街時或是與朋友吃飯還是拍過不停,誓要把新奇有趣的經驗全部記錄下來與朋友分享。

這段時間作息都非常正常,除了固定禮拜一和四到台北動物醫院探望愛貓外,基本上白天就會四出尋找房子,晚上回家工作,由於距離愛貓回家的時間愈來愈接近,所以必須要在這個星期找到房子,不期然緊張起來,希望這兩天有心頭好啦!

十二燒居酒屋,讚

  最愛的薏麵

夏日色彩的冷麵

宅貓StEp愛Taffy←點我連結
台灣簡單生活初體驗
←點我連結
美食大放送-我在台灣食很大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