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貓Taffy今年三歲,不喜歡外出,最愛躲在家裡, 
2008年時從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領養回來的,Taffy和我一樣,
在2010年6月4日從香港移居到台灣生活去,來到台灣後,
Taffy要在台大動物醫院檢疫21天,牠住在607號房間,
編號是3666,籠位只有24 x 24 x 28的空間,
後來姑娘說Taffy乖巧可愛,很快就適應環境了,
始外跟其他貓也合得來,十分友善,真的嚇一跳,
平時牠會對其他貓惡,來到台灣後竟然有一點點改變,難得。
唯一不太乖的地方就是少吃正餐,熱愛零食,
牠發胖的原因就像一般女生一樣,抵受不住零食的誘惑,笑…
跟Taffy同時期檢疫的貓貓大部份來自美國,全部也是貴族貓哦,
鄰居有Villa、Amy、Uni、Mei Mei,
我們家的Taffy只是一隻來自香港的家貓,
為了吸引人注意,時常擺出有趣的姿勢,
好像醉酒般倒地的招牌動作,醫生姑娘們都很喜歡牠。

台大動物醫院

taffy檢疫的地方

很惡的鄰居

牠們每天仍是有散步的時間,而每次探望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我們選擇在下午兩點,這是Taffy 的午睡時間,
不出我所料,我們到達時還是會有迎賓喇,
過了15分鐘就想睡覺,當離開時,牠好像知道般,
就會自動回到籠位去,乖小孩!貓貓跟狗狗確實大不同,
貓貓的適應能力比較強,心情起伏不會太大,貓房間是安靜的,
貓房間旁邊就是狗房間,每次經過狗房間時,
就會聽到狗狗發瘋地狂吠,此外每次也會聽到一隻狗狗不停地哭泣,
牠的哭泣聲就像人聲,很可憐,真是聞者傷心聽者流淚。

宅貓StEp愛Taffy←點我連結
台灣簡單生活初體驗 ←點我連結
美食大放送-我在台灣食很大 ←點我連結

沒有零食的日子

我是紫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