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糟透了,貓咪生病了,我又要出國去,煩煩煩…Taffy生病的原因是牠把肚子的毛都舔光了,在香港沒有試過這個病症,所以直接在網路搜尋是什麼原因,很多人說是情緒的問題或者是細菌感染,後來還是決定要帶牠看醫生比較安心啦!醫生說其實狀況不是很嚴重,情緒跟細菌也有機會喇,現在是很初期的狀況,很難斷定是那一個原因,她說打針跟吃藥後應該沒問題了,領藥時看見是膠囊藥丸,很大一顆耶,我就跟醫生說牠應該沒辦法,醫生就說試試看吧,不然就要喝藥水囉,吃藥水牠應該也受不了,寵物生病真跟小Baby一樣,擔心的問題有很多。

不想吃藥

回到家中,Taffy變回外星貓了,整個精神也沒有了,寶貝女兒,我也不想難為妳,帶了頭套就可以防止舔肚肚囉,忍耐一下吧! 睡在床上,不斷回想著Taffy是否有情緒病的問題,我想牠只是有一點公主病,畢竟是小女生,檢疫期間情緒都非常ok,可能是台灣新家的環境沒有風景看,也沒有車車和小鳥,平常沒有人的日子,牠真的會比較悶吧,唉…搬來之前都沒有考慮這一點,當時實在太趕,沒辦法考慮那麼多東西,有機會搬家我會注意囉!

宅貓Step愛Taffy ←點我連結

外星貓

好悶哦 

睡到露出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