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聖誕節、跨年及農曆新年外,最愛的節日就是Halloween了,
可是台灣好像沒有香港那麼熱愛萬聖節,沒關係,
自己在家裡辦Party也可以,哈…

2009萬聖節裝扮

瘋狂一族

在香港,每年的Halloween我們都會重視非常,
更會在Studio辦Party,之後就會扮鬼扮馬上街去,
那時候蘭桂坊便會封街,各個Shopping Centre都有萬聖節的活動,
當然還有海洋公園的《全城哈囉喂》和迪士尼恐佈黑色世界,
Diseyland和海洋公園也是以鬼屋為主導,真的蠻可怕的,
兩者之間,我會較喜歡Diseyland多些,拍照點很多,
就算不是迪士尼迷也會令你樂而忘返,
所以在香港,Halloween也算是一個大節日,

 這個時候來香港旅遊應該會有不同的體驗。

迪士尼樂園黑暗世界

每年主題也會大不同,2008年是Nightmare

其實都很可怕呢

還有合照區,yeah

Diseyland萬聖節大合照

Diseyland的城堡滿佈蜘蛛網

Dan Ryan's內很有Halloween氣氛

某年萬聖節的海運大廈

是日本草間彌生的展覽!

以往的Halloween前夕,通常也要為自己的造型作好準備,
特別會前往中環的石板街、旺角的花園街購買假髮、服飾及道具,
這時售賣道具的店舖都會人山人海,擠逼得水泄不通,
現在人在台灣,誰人會跟我一起瘋狂呢?
究竟Halloween可以去那裡玩呢?台灣人會化妝出去嗎?
真是要Google一下才知道,笑…

2008年萬聖節Party

雖然答案仍然是未知之數,不過日前路經東區,

居然發現一家好康的店,
店舖裡面售賣的是進口藝品、節日飾品及陶瓷玻璃品,
店舖的名字叫做《鑫美外銷》,單看櫥窗已經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
好像最愛的骷髏頭、蝙蝠、蜘蛛網、棺材、南瓜…全部都跑出來了,
真夠意思,二話不說直接衝進去看看,
oh my god…東西實在太便宜喇吧!
很多玻璃製品也是從NT$30起跳,
嘩,陳列架上佈滿骷髏頭的擺設, Kawai…

我的最愛骷髏頭

骷髏頭其實很可愛

民族風的東西

Halloween來啦

這樣才夠氣氛

價錢親民,

我的情人jack

我的戰利品,只需NT$400.-,傻眼!

骷髏戰利品

多可愛!

蠟燭台

廚房用品也要夠骷髏

盤子箇相架

鑫美外銷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53號

相簿:
台灣簡單生活初體驗←點我連結
香港的點滴生活←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