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口大口喝

由於歡迎Nancy來台,我們就相約在東區吃飯慶祝,
這次已經是二訪《胡同》了,
來到這裡,二話不說先來過冰鎮的沖繩Orion啤酒,
雖然有點秋意,還是喜歡透水涼的感覺,
Orion的啤酒入口很順,味道清淡,很適合女士們,
喝著啤酒吃著燒肉,爽!
我們的第一輪食物有:
味噌霜降松阪豬
鹽蔥豬頰肉
烤山藥
生干貝佐蟹膏
椒鹽大腸頭
奶油去骨雞腿肉
椒鹽杏鮑菇
頂級法式羊小排...等

鹽蔥豬頰肉

頂級法式羊小排

在火爐上舞動
這天胡同的生意實在太好了,

最愛的鮭魚都賣光光了,羊小排也是,
後來店員幫我們在分店調貨,
才有機會品嘗到美味的羊小排!

生干貝佐蟹膏

胡同每一道食物也是無敵新鮮,

店員熱情又充滿元氣,
他們燒烤的技巧實在太棒了,

十分享受在這裡用餐!
我強烈推薦的就是《生干貝佐蟹膏》
干貝的鮮甜搭配著蟹膏,

一定要一口吃掉才夠暢快。

椒鹽大腸頭

對於《椒鹽大腸頭》
印象非常深刻,
大腸頭
嫩白乾淨,能夠讓我安心地吃,
看著排列得完美無暇的大腸頭,
美!我的肚子不斷地咕咕叫,哈哈...
第一次用《美》這個字來形容大腸頭,笑...
烤過的大腸頭很脆,讚!

另外烤過的山藥,味道特別,
很多香港人也不知道山藥是什麼,
其實就是淮山,我想喜歡山藥的人就會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就覺得它很黏很奇怪,
出奇地我很喜愛,不停地一片接一片。

味噌霜降松阪豬是胡同必點的菜,
絕對是極品中之極品,口感鬆軟,
就是讚啦,第二輪再有encore一盤來吃。

奶油起士地瓜

至於第二輪我已經不成了,太飽了,
朋友最後點了每人一份的甜點《奶油起士地瓜》,
實在太過份了,不過說實話很好吃!

再往《乾杯》續攤

蝦子都向我招手了

IMG_0343.JPG

IMG_0345.JPG

我們離開胡同後去了附近的《乾杯》續攤,
太猛喇吧,肚子整個大爆炸,
可是還是喝了Half及吃了一支大蝦子,
你看...蝦子都向我招手說請吃的,
結論:吃飽了喝夠了,
那天睡得很好,開心!

相簿:
美食大放送-我在台灣食很大←點我連結

胡同燒肉夜食←點我連結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訂座專線:02-27761575

arrow
arrow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