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變成了寛條麵

知道自己炒菜不太好吃,味道清淡外,亦沒有什麼賣相可言,這樣下去,就沒有人要我喇,所以搬來台灣後決心學廚,我的老師就是You Tube,沒錯…You Tube內有不少視頻是教授烹飪的,中菜、西菜,日本菜…等等,總知你想學什麼就有什麼!

我的第一道菜:手工意大利麵條,實在太喜歡吃意大利麵了,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吃飯,(台灣例外,台灣米好像日本珍珠米一樣,肥肥QQ的,好吃),意大利麵算是我的最愛,費話不囉嗦,開動做囉:

材料:中筋麵粉、雞蛋、鹽巴

材料 (二人份量):中筋麵粉半包、雞蛋二隻、鹽巴適量 

倒出麵粉

攪拌它

揉搓成麵團

變成球狀

蠻費力氣的

第一次弄,形狀不太好

過程不多說喇,我是新手,還需要多多學習,請大家瀏覽You Tube吧,哈哈^^

How to make Pasta (Step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X4elz8g-s

How to make Pasta (Step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doc5UL-Fs&feature=related

How to make Pasta (Step 3A):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QuhKUze6Y&feature=related

How to make Pasta (Step 3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MI4gClZoRo&feature=related

最後階段切麵條

NG,太粗了

下水後還會澎漲呢

製作麵條的過程簡單又方便,只是來到最後切麵條的部份,由於沒有買切麵刀,再加上對於麵條完全沒有認識及概念,切出來的麵條比起原來的粗了很多,煮麵時還會澎漲呢,最後變成了寬條麵,哈哈哈…雖然如此,自己製作出來的手工意大利麵感覺特別好,口感彈牙也很Q,很有成就感呢!

自己做的意大利麵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