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滿足

黑毛豬和鯛魚

慶祝來台一週年的活動,兩個港女去了小火鍋店Celebration,本來打算去愛店《胡同》燒肉店,可惜客滿了,哎喲,我們忘記訂位喇,飲恨!結果選了來自台中的《阿官火鍋專家》,說真的,自己超愛Hot Pot,喜歡暖呼呼的感覺,一年四季火鍋也ok,減肥在即的我,由於晚餐不可以碰澱粉的東西,晚餐吃火鍋跟烤肉實在太Perfect了,可是吃到飽的火鍋不太適合我,就算不是減肥,也沒辦法吃太多,除非跟一群朋友吃吃聊聊啦,所以一人小火鍋心得我心,重點是附設蔬菜盤,讚呢!

來自台中的阿官火鍋專家

最愛的蔬菜盤

火鍋的醬料

阿官火鍋專家食材新鮮,火鍋的選擇多樣化,最特別是清湯櫻桃鴨肉鍋,櫻桃鴨肉是什麼味道呢?笑…我們挑了最愛的黑毛豬和鯛魚,雖然鯛魚的份量有點少,加上蔬菜盤和冬粉其實剛剛好,還是覺得不夠的話,也可以單點其他東西,黑毛豬加上原味高湯已經有不錯的味道,聽說阿官的羊肉和魚麵不錯吃,希望有機會試試看囉,至於冬粉, 不是一般市面上的細粉,是寛冬粉哦,很有嚼勁,可惜只能吃小小的一口,忍忍忍...

減肥的我只能挑原味高湯

最愛的鯛魚

食材新鮮

對於香港人來說,台灣的一人小火鍋感覺很特別,可能香港比較少這類型的餐廳喇,就算生病也不用怕,哈哈哈,大家排排坐來吃火鍋,很過癮呢...

阿官火鍋專家

開動囉

相簿:
美食大放送-我在台灣食很大←點我連結

阿官火鍋專家←點我連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地下2F
訂座專線:02-87881832

慶祝來台一週年活動

arrow
arrow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