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日是我人生的轉捩點,離開香港前,沒有傷悲、沒有流淚…只有開心、希望!那天早上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出發,除了行李超多之外,我的寶貝Taffy也一同跟我前往台灣,到達機場後,先給牠吃了鎮定劑,Taffy是一隻宅貓,沒有朋友,平常很少外出,每次出去也害怕非常,我想吃了藥的牠,應該沒有那麼害怕!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很快就過了,由於下大雨,航班有點延遲,機場檢疫所的工作人員差點就下班了,心情超緊張的,我在行李運輸帶看見Taffy,牠一看到我就大叫一聲,Baby,妳沒事就好了!幸運地,所有工作人員也是超好的,願意幫我們趕去台北動物醫院,在此感謝你們!!

沿路上我們又遇到塞車,有點不太順利,最後也來得及到達醫院,醫生已經在房間等我們了,那時我才安心下來,Taffy要在這裡隔離21天,25號才正式可以在台灣生活。

宅貓StEp愛Taffy←點我連結
台灣簡單生活初體驗
←點我連結
美食大放送-我在台灣食很大
←點我連結

寶貝要去台灣囉

不安的牠  

興貓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