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6.JPG

  IMG_0280.JPG

親親

IMG_0300.JPG

日前在台灣渡過了萬聖節,
台灣的朋友已經跟我說台灣沒有慶祝Halloween的習慣,
不像香港般有蘭桂坊,很多人上街扮鬼去,
也沒有迪士尼或海洋公園的Halloween活動,

可是還是死心不息,硬要去有Halloween氣氛的地方娛樂一下,
結果找到了-金色三麥,金色三麥是一家啤酒餐廳,
主打現釀啤酒,餐點是一些較美式的食物,
感覺很像香港的Inn Side Out,
我們去了京站店,門口佈滿了骷髏頭,

服務生也齊來扮鬼扮馬,興奮ing...

結果兩個人點了黑麥啤酒、季節性蜂蜜啤酒,

還有德國香腸拼盤和墨西哥玉米片,

我喝的是黑麥啤酒,平常很少喝黑啤,
帶點焦糖與煙燻風味的啤酒真的要試試看,
手工釀造的啤酒味道特別,層次豐富,讚!

至於Ruku的蜂蜜啤酒入口很順,比較適合女士們, 
金色三麥價位不算太貴,啤酒大概NT$150左右,
食品又不錯吃,
確是三五知己喝啤酒聊天的好地方。

除了京站外,其他百貨公司內如誠品也有分店,
Shopping 累了立刻進去Happy Hour一下,多好^^
我想我會常來這裡,哈...

IMG_0201.jpg

門口佈置很棒 

IMG_0257.JPG

IMG_0285.JPG 

黑啤感覺很妙

相簿:
Happy Halloween 2010-Taipei←點我連結

金色三麥←點我連結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4樓

訂座專線:02-773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