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p Balm是不可或缺的物品

Lip Balm是我不可或缺的物品,
雖然只有一張嘴,同時期會有6-7支護唇膏,
無論工作桌上、床上或者是包包裡都會有它的蹤影,
我並沒有用固定的牌子,
總之好用或者是看到雜誌介紹,
就會試試看,我是非常注重嘴巴的人,
由於日子有功,所以很久都沒有脫皮過,
這點很驕傲,哈哈哈!
嘴唇保養真的不可以懶惰,要每天護,
特別秋冬及轉天氣的時候就要加強修護,
之前生病時一直都是看西醫,
西藥也會令到嘴巴乾乾的,
又會長痘痘,後來改看中醫後,
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了。

法國黎得芳LA DEFONSE佰草賦活護唇膏

大罐又便宜

至於最近用的牌子有:
SMITH'S ROSEBUD SALVE薄荷玫瑰花蕾膏、
法國黎得芳LA DEFONSE佰草賦活護唇膏、
Deary玫瑰Q10修護潤唇膏、
牛爾Naruko保濕護唇膏...
這幾款護唇膏中,最心得我心是黎得芳,
雖然它沒有Dearly和SMITH'S ROSEBUD SALVE般充滿香氣,
但是淡淡的香草味深得我心,
不喜歡蠟味或者是加工的奇怪味道,
黎得芳成份天然,主要是一些草本植物,
最重要是抹上去之後,
就好像注射了玻尿酸一樣,很保水飽滿,
更有效修飾小乾紋,睡前厚厚地塗一層,
翌日嘴巴也是水嫩的,
感覺就是有一層保護膜把水份鎖住了,
黎得芳價錢便宜又大罐,一罐可以用很久,
無時無刻也可以奢侈地使用它。


有唇蜜的效果

塗抹在手上測試,護唇膏會呈現出唇蜜的效果,
閃閃亮亮的,所以有些人用來打底用,
有些人塗抹有色唇膏後則當作唇蜜用。
雖然亮亮的,但不會有很黏的感覺,讚!

保水飽滿的感覺

嘴巴要每天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