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強勁拔粉刺黑面膜

強勁拔粉刺的玫瑰溫感挽面黑面膜
最近朋友送我幾片黑面膜,自己很少用拔粉刺的面膜,
可是來到台灣之後一直找不到合適做臉的人,
所以就試試看這款黑面膜,
面膜是一片式的包裝,
打開後有淡淡保加利亞玫瑰花香味 ,
質地是濃稠糊狀的,不太建議用手直接塗抹,
也不太建議用面膜刷上,
我是用牛爾老師晚安凍膜所附送的小膠棒塗抹黑面膜,
上面膜時不能太小氣,也不能塗太厚,
記著要避開眉毛、頭髮跟嘴唇的部位,
因為面膜很黏和拔除力很強,聽說有人連眉毛都拔掉,
所以要加倍小心哦!哈哈,接著包大人要出來了!真是超黑的!
最妙的是此時的面膜慢慢釋放出微熱的溫度來,
再加上玫瑰花香,這點很加分,
不像其他牌子的黑面膜,味道都不好聞的,
靜待30分鐘後,輕輕地把面膜由下往上撕除,
痛痛痛...想揍人!難怪有挽面效果啦,
我的臉皮比較薄,拔完後臉紅紅的,
趕快用化妝水緊縮一下毛孔,不然會粗大哦,
不過值得一讚的是使用前使用後感覺有差,
鼻翼很乾淨哦;其實臉上的粉刺跟細毛不算多,
我想下一次再用的時候,還是局部用在鼻子及下巴上比較好!

 玫瑰溫感挽面黑面膜

日本黑面膜

我是包青天

很衝突,很黑但有玫瑰花香!

很黏,頭髮都拔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