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僕貓,美美的頸圈
(女僕風的頸圈,最近訂購的,純手工製作多可愛^^)

Hello,大家好?我叫Taffy,今年4歲,女生,媽咪從香港的愛護動物協會把我領養回來,我算幸運,在愛護動物協會待了幾天,媽咪就看中了我,由於媽咪移居台灣,我也隨著她來到台灣生活了!

你是誰?

媽咪愛美,我也愛美,不喜歡穿衣服的我,就算十度以下我也是脫光光的,很害羞耶,由於走路時沒有甚何聲音,有見及此,媽咪便開始為我帶上頸圈,說真的我蠻喜歡的,之後就愈買愈多,只要不穿衣服便ok了,哈哈^^

男孩風的小bow tie頸圈

紅玫瑰頸圈

超美的寵物頸圈

貓咪戰利品

紫玫瑰頸圈

自製寵物頸圈
(有時媽咪會DIY製作頸圈給我!)

台灣有很多寵物店,媽咪時常找好康的飾物給我,質地最好是尼龍,蕾絲、色丁布料都不太好,我很喜歡抓癢,很容易弄壞頸圈,我是百變的,男孩風的格子Bow Tie、溫柔的玫瑰花 (由於太便宜了,一次過購買了幾個顏色)、可愛的蝴蝶結全部都喜歡,最近的Style是走女僕風,可愛嗎?跟媽咪一樣,抵受不了台灣的美食,身型就好像氣球脹大了一樣,整個大了一號,媽咪說為了健康著想,準備要減肥了,可憐!

我最愛吃東西

中國風的taffy

人家在正作,你來攪亂!
(我要午睡了,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