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準備下山了

日前回到家鄉香港去,這次的重點是看牙齒、與朋友家人見面和打包香港的行李搬到台灣去,一點Shopping時間都沒有,當然跟H & M也是緣慳一面啦,其實香港有的東西台灣也會有,就算沒有的東西,在台灣也會找到替代品,自己的想法是你在這個國家生活,就要融入其中,這才能樂活!唯一受不了只是台灣的面紙,實在太薄了,傷風流鼻水的時候,不消一會很KO了一包,沒功能外也很浪費,所以在香港的時候還是乖乖地買了一大堆《Tempo》薄荷味道面紙,Tempo面紙從小用到大,最愛是薄荷味道,一張有數層,標榜吸水堅韌不易碎,就算遇水也不容易破,是生病時的最佳良伴,親愛的香港朋友們,如果要送手信給我,請帶Tempo吧,笑!

Tempo薄荷味道面紙

連日來跟朋友見面,總是離不開吃吃喝喝,可惜的是沒機會去中環吃叉燒飯, 飲茶、北京填鴨、沙鍋雲吞雞、松子魚,重點推薦是好友李先生帶我去吃鮪魚 (吞拿魚)定食的店《定食 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 Doraya》,你看,全部都是很Heavy的食物,回到台灣又再次增磅了,而最後一天因為看完了牙齒,不能夠吃東西,幸而在機場內找到了《海皇粥店》救了我一命,那時餓翻了,趕快點了粥一碗便告別香港之旅!

馬拉卷,我的最愛!

雲吞有點大,很飽!

松子魚很好下飯,我的最愛!

《定食 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 Doraya》在旺角、尖沙咀也設有分店,店內最馳名是鮪魚 (吞拿魚),我們點了鮪魚扒定食,定食除了主角鮪魚扒飯外,還有燒玉子、味噌湯和配菜,鮪魚扒色澤鮮艷新鮮,外層微熟,裡面仍然是生的,外面曬上蔥花, 入口即溶,真是人間美食, 回到台灣也對它念念不忘!

《定食 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 Doraya》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 (女人街) 8號地下 電話:852-2300 1790

電話:852-2300 1790

相簿:瘋了...在香港只顧吃吃喝喝,自己一張照片也沒有 ←點我連結

你看多新鮮,實在太好吃,一個人KO了,哈!

鮪魚定食專門店-Dor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