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台灣看花火,心情異常興奮, 碧潭老街上擠滿了售賣小食的攤販, 滿街都是人,光是買滷味、西瓜汁及黑豬肉香腸已經花了45分鐘,來到會場後,我們選擇靠近岸邊席地而坐,吹著涼風, 寫意地吃著滷味, 靜待著放煙火的時刻! 這時如果有冰凍的啤酒就會更好feel, 除了煙火秀外,現場還安排了徐佳瑩演唱, La La果然是比賽出身,唱Live的功力非常好, 職業病又來了,哈!

這次的花火分別在河上及橋上施放, 跟香港不同的,就是由於台灣地方大, 就算滿滿都是人,也不會覺得太過擠逼, 以前在香港,新年時很愛與朋友一起去尖沙咀看花火, 可是散場時永遠都要塞很久才可以離開會場, 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呢?笑…

說實在,碧潭橋上第一幕的花火真是美翻了,我們位置又好,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花火,花火顏色七彩繽紛現呈在眼前, 好棒哦!煙火結束後,大家一窩峰踩船去, 黑夜中的河上突然出現了三十多隻天鵝跟鴨子, 蠻震撼的!還記得N年前曾經來過碧潭遊覽, 十年前跟十年後確是大不同。

相簿:仲夏碧潭花火節←點我連結

IMG_0222.JPG  IMG_0259.JPG IMG_0273.JPG IMG_0317.JPG 河邊的風景 IMG_0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