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劈腿了,找了一位日藉髮型師幫我弄頭髮,
把一頭長到及腰的頭髮剪掉了,剪短後很爽,
就如現在的狀況一樣,放棄香港的一切,來到台灣新生活,
小時候開始,就知道自己不可以把頭髮剪短,
由於臉型不好,加上帶牙套的關係,更加不可以亂來,
此外髮型師的配合也是很重要的,就如找老公一樣,
不能馬虎隨便亂找一個,一定對他有足夠的信任度,
好像說得有點過份誇張,哈哈!
幸運地多年來的髮型師技術都非常棒,
讓我能安心地把頭毛交到他們手上,
很多人以為我受了什麼刺激,
其實並沒有耶,相反心情好得很呢,
最近工作順利,對於明年開店的計劃又能邁進一步!
空閒時又能到處遊山玩水,這樣就是理想的簡單生活了。

說回剪頭髮,經Blogger介紹下,

來到了Red Chess,指定找店長《Rie》親自為我操刀,
日本人剪頭髮很有一手,
跟香港、台灣的髮型師感覺完全不同,
三兩下手勢就可以做出日系雜誌的效果,讚!
之後也會再找她染頭髮,相信她會知道我想要什麼!
跟Rie聊天,她說很多香港人來台旅遊,
順道也會找她弄頭髮,厲害呢,紅到香港去。

有人入鏡了

我的新髮型是現時流行的Bob
(鮑伯)頭,
只要利用電棒和髮捲就可做出日系空氣感的造型,

Rie雖然是日本人,大家請放心,她會說中文的,
出來效果
非常滿意喲,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剪髮過後,朋友說我整個大開心,
很久沒有見過我這個樣子,
我確是一個內斂的怪孩子!

鮑伯StEp

RED CHESS
髮型師:店長Rie 
http://www.redchess.com.tw/
點我連結

Red Ch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