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自己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
人家會購買不同Style不同款式的東西,
偏偏就是喜歡購買同色同系的東西
所以看見喜歡的東西就會不自覺地團貨起來,
其實團貨跟安全感基本上可以畫上等號,
因害怕失去某些東西或是擔心日後找不到,
寧願多買幾件以備不時之需,
這是阿嬤的心態嗎?不是喇!
曾經聽過一個Rocker說,原來有很多Band友也有這個習慣, 
看見喜歡的T-Shirt,都會直接購買半打,也是同色同款哦,
呵呵呵,自己果然是流著Rocker的血,
好像絲襪、衣服、內衣褲、背心、髮飾、牛仔褲...等
只要是好穿的話,也會列入團貨的清單內,
來台灣之前,在香港團貨的東西就有Uniqlo黑色露肩T-Shirt、
泰國的長洋裝以及Next的牛仔褲;本身很愛露肩的T-Shirt,試穿過後,
好看得沒話說,Uniqlo的價錢又非常親民,一件只是NT$400.-,
就買了幾件回家去;長洋裝是去年在泰國購買的,
還記得那時候,在夜市內不可以fitting,
回到飯店後還感到有點後悔,實在太長了,矮個子應該不會好看,
後來媽媽幫我改衣後完全大改變,嘩...就是想要的渡假風洋裝,
來到台灣後,又重遇這個款式的洋裝,可是價錢一點都不划算,
可是我還是敗下去,可惡!
至於Next的牛仔褲也是,因為可以拉長比例,
加上香港只有一家專門店,感覺店舖快要關門結業般,
為了安全計,還是多買一件傍身。

之前團貨比較誇張的東西是直條絲襪,
原因是自己很喜歡直條的東西,剛巧去年大流行,
心想反正明年不流行我也照穿可也,所以拼了,
一次過買了十雙打算慢慢穿,這幾天去了Salon弄頭髮,
剛巧看見一些日雜介紹秋冬款的絲襪,Bingo,
直條絲襪熱潮將會延續到今年,Yeah,實在太開心了!

我的戀物清單:

白天的烏來

中山裝置藝術
直條/條紋絲襪

新加坡
Next的牛仔褲

戰利品與我
Uniqlo的露肩T-Shirt

紅樓內的小店
泰國渡假風長版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