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台灣有著微妙的緣份,有幸身邊的親朋好友也熱愛台灣,父母年青時也來過台灣工作,我差點就在這裡出生,此外朋友們也常來台北旅遊、工作,現在表弟也娶台灣老婆了,我也搬來這裡生活了,所以在台灣的日子並不會寂寞。

在香港拍的婚紗照

送給賓客的禮物,超美的!

說真的,參與婚宴之前十分期待,是我首次在台灣喝喜酒,家人也特意從香港飛過來,媽媽看見我應該是最開心的事;這場婚宴在君悅飯店設宴,是我有史以來參與過的安排得最完美的一個,全場佈置充滿心思,從接待貴賓拍照處到晚宴會場,每處都令人感到驚豔,可能我喜歡中西合壁的感覺,古色古香之餘又不失現代感。

多開心

很有水準的婚宴

so sweet

好美的花

這就是叫做心思

全部都是中國風的

進入會場後,滿場都是鮮花蠟燭,整個氛圍浪漫到極點,開席前喝著紅酒,吃著巧克力,超有Feel呼,19:30準時入席,上菜前竟然還有一段《上菜秀》, 整晚播放著Band Sound音樂,原因新人也是Rocker哦;這裡的菜式好吃不在話下,賣相實在太精緻了,份量卻有點過多,害我去After Party時不能再多喝一杯,佳餚中最滿意的要算是最後的甜點,因不再是紅豆沙、開心棗這些沒趣的東西了,而是芒果布丁、蔓越莓派及冰淇淋拼盤,媽媽跟阿姨不禁異口同聲說香港要學習了,哈!期間台上播放著新人小時候的歷史見證,讓人看得笑中帶淚,身旁的Lu Lu小姐邊看邊哭,真是性情中人!此外老公送給老婆的禮物是一支《Super Funior》(沒有拼錯哦,表弟叫Fun,當然是Funior,而不是Junior喇!)的MV-Sorry Sorry Sorry,整支MV及製作花絮片段可媲美大製作,成為全場的焦點,所有賓客拍案叫絕,還不停大喊Encore,當然不負眾望,所有成員現場再跳一次!

長輩們也讚不絕口的蔓越莓派

冰淇淋拼盤

送客時,新人會派糖果給賓客,如果想生小孩就要把糖果吞掉,很有趣的傳統。 祝你們甜甜蜜蜜!!

相簿:台灣喝喜酒初體驗←點我連結

全家福

很愛Joy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